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海南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南之旅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一直有個心愿,就是到祖國的最南端去看看。今年春節,爸爸和媽媽帶我去三亞度假,讓我興奮不已。

  剛到三亞,一股熱浪撲面而來,哇!太熱了!我就像一隻掛在火爐上的烤鴨,於是趕緊去換衣服。在去賓館的路上,口渴了,這時看到道路兩邊有許多的椰子樹,我恨不得爬上去,摘一百個椰子下來,嘗嘗“真正”的椰子味道。

  第二天,我們乘船去了蜈支洲島,聽說那裡有潛水和摩托艇等項目,我迫不及待地想去試試。媽媽開始不太同意,在我的一再堅持下,我終於如願以償。我懷着激動、好奇、緊張的心情,穿上潛水服、帶上潛水鏡、背上氧氣瓶,“撲通”一聲去探索海底的奧秘……。!剛一下水,我看到的只是一塊一塊、不明顯的珊瑚,再往下才看見一群一群、五彩斑斕的小魚和一大片一大片的珊瑚礁,形態不一,姿勢各異,顏色鮮艷,有紅的、黃的、藍的和綠的。在離珊瑚差不多幾米的距離,我感到頭昏、耳脹、趕緊伸出拇指做手勢,教練帶我浮出水面。我長出一口氣,天哪,我從來沒有這樣刺激過,海底世界真是“不看不知道,一看真奇妙”呀!

  接着我和爸爸又去玩摩托艇。你知道嗎?在碧藍的海面上開摩托艇,就像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上騎着千里馬,無拘無束、自由自在,那種感覺實在太刺激、太驚險、太爽了。

 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座美麗的城市,她給我留下的難忘經歷讓我回味無窮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海南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南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