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南之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南之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海南玩,上午11點多我登上了客機,在空中小姐的耐心指點下,我們系好了安全帶,靜靜地等待飛機起飛。一會兒,飛機開始慢慢移動,逐漸移到了跑道上。突然,飛機快速跑起來,不一分鐘便騰空而上了,經過幾次盤旋,上升,飛機飛上了蔚藍的天空。

  慢慢地世界變小,河流、山脈、道路都像模型一樣,公路上的汽車像螞蟻在蠕動。飛機飛上了潔白的雲層。壯觀極了。

  經過一小時十分鐘的飛行,飛機終於到了三亞鳳凰機場了導遊用車帶我們到酒店休息,一會兒我們就去游泳了。

  我們來到沙灘,我是第一個衝上去,海水真冷啊,比小梅沙的水至少冷幾倍啊,最後我克服了寒冷,突然一個巨浪衝過來,我沒有留意,一衝我喝了幾口海水,水真咸啊!我游着游着,突然,腳好像給什麼東西電了一下,原來是一隻透明的淺水母,我看到連忙跑回岸去,我到岸上抓小魚、寄居蟹、撿貝殼真好玩,玩了半個小時后我們就回酒店了。

  這次,海南之旅真開心!

  江蘇無錫惠山區前洲中心小學五年級:吳津宇

您正在瀏覽: 海南之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南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