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裝的生物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裝的生物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,一個百花爭艷,生氣勃勃的季節。春姑娘邁着大步,來到了我們的學校的生物園。

  一進大門,伴着春風,一股植物的芬芳撲鼻而來,左右兩邊的樹。松樹,梧桐樹等,一棵長出了嫩芽,是那麼嬌小,是那麼可愛,是那麼美麗。樹的如玉一樣的綠,綠的鮮亮,綠的發光。那一朵朵嫩黃的花,好象一支支樂隊,吹出一支春天的歌曲,走在前面,只見一條條柳樹枝如小女孩的頭髮,一直長到湖面,當微風拂過,柳條在搖動,啊!真美啊,柳樹下面有一個8字形的小湖,湖裡上有一座小石橋,只見湖面很鮮綠,像春姑娘用才筆把湖面變成了鮮綠色。湖裡有許多小鯉魚在自游自在,湖面倒影着湖邊的美景。

  啊!多美麗啊,您是大地使者,是希望的象徵!我愛你,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裝的生物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裝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