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生物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生物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校園真美呀,春天的時候,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,花兒們從野草腳下齊刷刷的冒出來,真可愛。

  我來到生物園,門的旁邊有一棵大王椰子樹,它就像個士兵,挺胸直背,守護着生物園。進到裡面去,就會看見一個小水池,水池中間有一座假山,看起來真像只兇猛的獅子,栩栩如生。瞧,上面還有着青蛙呢!

  往前走,就到了植物基地,看,那些蔬菜芽孢綠得真像棵小寶石一樣,還有香甜的番薯,紅紅的西紅柿,青青的白菜......

  望右看,那不是夾子樹嗎?它的葉子真像個夾子,把春天的氣息全給夾到了生物園。春風輕輕吹過,花草們翩翩起舞,小鳥唧唧喳喳叫着,彷彿在說:“春天真美,我愛這裡的春天。”

  我們學校春天的生物園是不是很美呢?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生物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