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海南之旅(4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海南之旅(4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愉快的海南之旅(4)

  —— 好玩的檳榔谷

  “檳榔谷”這個景點聽着一般,有時還感覺不怎麼好玩,其實,“檳榔谷”里的內容可真是豐富多彩,在這裡面我抱了小猴子、小兔子,和鸚鵡對了話,哦,對了,我還見到了孔雀和蛇,但這裡面最最刺激的要數“高空滑道”了,接下來,我逐一給大家一一介紹裡面有趣的場景。

  抱小猴子。我從小就怕動物,什麼貓啦,狗啦我全都不敢碰,特別是看見一隻猴子突然爬到一位遊客的脖子上去時,我更是自言自語:今天堅決也不碰那些小動物。可是母命難違嘍,媽媽一定要我抱小猴子,我只好妥協了。起初我很害怕,只是把它放在我的包上,可它老往上爬,沒辦法,我只好把它抱起來,但你別說,那感覺還真爽。

  看苗族人表演。在“檳榔谷”這個景點中,有一個十分有意思的就是看苗族人表演節目,最精彩的是幾個苗族男人,把一根根燒紅的木棒扔到空中,落下來時把褲子打開,讓火棒從褲子中掉下去,表演的三個人中只有第一個人做到了,其他兩個人的火棒掉到他們的褲子里卻沒有掉出來,燙的他們呲牙咧嘴,惹得遊客們哈哈大笑。

  在所有的遊玩項目中,最刺激的要數高空滑道了,一根安全帶把你束起來,另一端它搭在鐵環上,這樣你就可以起程了。當我滑到半空中時連尖叫的力氣都沒有了,手心裡直冒汗,不停的對自己說:“抓緊,抓緊,千萬不能松。”我以為我在空中的醜樣只有我才知道,沒想到下面有人給我拍照,拍的我眼睛緊閉着,真是氣死我了。

 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,轉眼間我們就遊玩了這個景點,可我們一轉身發現我的媽媽不知什麼時候不見了,正當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時,才發現媽媽坐着一輛電瓶車向山下駛去了。原來,媽媽找不見我,以為我已經下山了,情急之下她又找不着路,就攔了一輛電瓶車下山了,哎,媽媽呀,你可真是位最容易走丟的團員。

  精彩在後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海南之旅(4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海南之旅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