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深秋遊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秋遊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星期天,下午侯老師帶我們去游宋金河。老師讓我們走進了秋天,感受秋天,讚美秋天。

  下車之後,我們一眼望見了一片片的野菊花,它的顏色是橙黃的,花叢中有許多可愛的蜜蜂在采蜜,它們是為了過冬做準備呢。還有一隻只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。它們跳着輕盈的舞步,盡情的欣賞着深秋的景色。

  我們走在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上,小路旁邊還有各種各樣的鵝卵石,五顏六色的非常美麗,踩上去痒痒的很舒服。好像在做腳底按摩。我們在小路上走着,看到了路邊的草地都變成了枯黃色。柳樹的枝條也變成了半黃半綠的。一隻小蝴蝶從我的身邊飛過,我就飛快地跑去捉,“哎呀!”一不小心摔倒了。屁屁好痛啊!

  我們又來到了小河邊,小河在陽光的照耀下,波光粼粼。那寬闊的河面上有幾隻小魚在游來游去的好不自在,河邊還有好多人在那裡休閑的垂釣。河邊有三個路燈像人在提水一樣。多麼美麗的深秋的美景啊!我多希望天天到大自然中來!!

  山東菏澤鄆城縣金筆作文學校四年級:梁邦頌

您正在瀏覽: 深秋遊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秋遊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