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豬營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營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森林裡住着一位偵探——小豬偵探,為森林裡的小動物做了不少好事,大家都很熱愛他。  

  一天中午,貓媽媽急匆匆地來找小豬偵探,說:“我的三個孩子被狐狸拐走了,請您快快幫我找找吧?”小豬偵探說:“不急,你放心我會很快把小貓送回家的。”貓媽媽走後,小豬偵探馬上開始了行動。  

  他拿上工具,推着小車,出門了。走了不遠,他來到一條河邊。河上有座獨木橋,獨木橋另一頭有一隻小花貓。小豬偵探推着小車,小心翼翼地走過去,順利地營救下第一隻小貓。  

  小豬偵探找遍了整個森林,也沒有找到剩下的兩隻小貓,就決定去大城市看一看。走過繁華都市裡后,他看見在一座高樓和另一座高樓之間有一根鋼絲,其中一座高樓上有一隻小貓,那隻小貓正好是要找的。但是,小貓所在的那座樓已經封閉了只能走鋼絲。小豬偵探推着小車,衝上樓頂,小心地走着細細的鋼絲,心裡既喜悅又充滿了緊張,真是好不容易,終於走過了鋼絲,救下了第二隻小貓。  

  第二隻小貓告訴小豬偵探:“這座城市裡有一座雪山,山路又窄又曲折,我弟弟可能被綁架到了那裡。” 小豬偵探馬上跑到那座山腳下,第三隻小貓果然在山頂。小豬偵探這次更小心,由於心裡很緊張,一失足,掉了下去。多虧小豬偵探系了安全帶,才沒有受傷。小豬偵探沒灰心,回到原地繼續走,終於救下了所有的小貓。  

  三隻小貓又回到了媽媽的身邊。小豬偵探又會接受什麼任務呢?  

  

  指導教師  閆戰因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營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營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