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心大營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心大營救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叫貝蒂的小姑娘,聽到廣播后,飛快地跑進廚房,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:“我們快去救小燕子。”然後,她穿上棉襖,繫上頭巾,衝到門外,爸爸媽媽不得已,就也衝出去了。

  貝蒂在山間岩縫裡,發現了兩隻快要瀕臨死亡的燕子,貝蒂連忙把燕子捧在手心,用另一隻收拂掉燕子頭上的雪,哈了哈氣,好讓燕子暖和起來,可是燕子凍得太嚴重了,不起作用。於是,貝蒂把兩隻燕子放在懷裡。過來一會兒,兩隻小燕子睜開微弱的眼睛,看了看貝蒂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,好心的小朋友。”貝蒂快步把小燕子送到了火車站。

  貝蒂又去尋找小燕子。半路上,她被大石頭絆倒了,她沒有哭,而是勇敢地站起來,拍拍身上的雪,這時,大風又吹來了,貝蒂又摔倒了,貝蒂還是沒有哭,站起來,拍拍身上的雪,她的臉凍得通紅,手凍得僵硬,但貝蒂一點兒也不在乎。

  突然,貝蒂看見樹上有一隻燕子媽媽,還有小燕子。貝蒂二話不說,開始爬樹,貝蒂爬上樹一看,燕子媽媽為了兩隻燕子寶寶,用翅膀給小寶寶取暖,結果給大雪凍死了。貝蒂把兩隻小燕子寶寶抱下來,放在懷裡,溫暖着它們。小燕子在貝蒂的懷裡小聲地“嘰嘰”叫着,好像在對貝蒂感激地說:“小朋友,謝謝你救了我們,謝謝你救了我們。”貝蒂把燕子寶寶送到火車站,火車開動了,貝蒂激動地喊:“再見,小燕子!再見,小燕子!”小燕子在車廂里嘰嘰喳喳,好像在說:“再見了,善良的人們!再見了,我們可愛的貝蒂!”

  火車開走了,帶着人類的友情駛向遠方。

  2011-3-12

您正在瀏覽: 愛心大營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心大營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