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零花錢大計劃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零花錢大計劃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暑假,我讀了很多書,是我感受最深的,便是這本讀了一遍又一遍的《零花錢大計劃》了。

 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位名叫格雷格?肯頓的美國男孩兒,他的夢想是成為大富翁,擁有許多的零花錢。他一直朝着這個方向努力着,想出了各種辦法賺錢。從夏天賣檸檬汁到冬天掃雪,從在家裡幹家務活,到去地下室找廢棄物換賣,還在學校賣過小玩意兒,結果被校長批評了一頓。

  在六年級時,他與一位名叫莫拉?肖的女孩同時想出了賣自己畫的漫畫賺錢的方法。格雷格認為莫拉在抄襲他,惹出了種種事端。最後兩人化敵為友,合作製作漫畫,成立了自己的漫畫公司,取得了成功。

  很多人都夢想着成為大富翁,但多數人卻讓它變成了空想。我們中國孩子很多都有父母給的零花錢,卻從沒想過自己賺取零花錢,只會揮霍父母辛苦賺來的錢。格雷格就覺得,花自己賺來的零花錢,會快樂的多,也會懂得父母的艱辛,學會節約。格雷格雖然為夢想而努力,但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,要想獲得成功,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合作、互相幫助是至關重要的。只有大家共同的努力,才能換來成功!

  五年級:藍漠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零花錢大計劃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零花錢大計劃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