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營救蝌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營救蝌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中午放學時,我看見路邊的小水塘里有許多小蝌蚪。我想:在這麼炎熱的夏天,小水塘里的水肯定會被晒乾,那麼小蝌蚪就會面臨被曬死的危險。不行,我得想辦法救小蝌蚪。

  一回家,我趕忙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。媽媽不僅贊成我的想法,而且立即加入了我的營救行動。我們拿着勺子和盛滿清水的盆子,直奔小水塘去救小蝌蚪了。

  由於水塘里的水很淺,不容易把小蝌蚪舀上來,我們就用一次性的紙杯小心翼翼地把小蝌蚪一隻一隻地舀上來。沒多久,小水塘里的水幾乎貼近水面,可是還有許多小蝌蚪在裡面,既沒辦法舀上來,又沒辦法用手抓。這時,奶奶從家裡提着一壺水趕過來了,加入了我們的營救行動。我們趕緊把水倒進水塘里,水位一下子升高了。這下可好了,我用勺子一下子就能舀五六隻小蝌蚪。不一會兒,小水塘里的小蝌蚪全都被我們救到清水盆里了。

  最後我們把小蝌蚪放進了一個清澈的大水池裡。看着小蝌蚪在大水池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我開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營救蝌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營救蝌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