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營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營救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片美麗富饒的森林裡,這這許多神奇可愛的動植物:花兒阿姨、樹爺爺、蝸牛弟弟、老虎哥哥、小兔妹妹、狐狸姐姐……有一天,樹爺爺被特種人兵兵抓走,老和哥哥、小兔妹妹和蝸牛弟弟決定前去營救樹爺爺,於是,它們便商量了起來。

  它們先讓蝸牛弟弟去探索一下特種人兵兵家裡的情況。於是蝸牛弟弟從大門上的一個細縫裡爬了進去……

  過了十天十夜,蝸牛弟弟終於爬了出來,對小兔妹妹和老和哥哥說:“我走進去看了一下,大門有一隻大狼狗,樹爺爺被關在特種人兵兵的資料室里,它被鎖在一個牆角,身上綁着十斤重的鐵鏈,特種人兵兵還有一隻超級大獵槍,那是他最強悍的武器,進去時,裡面非常黑,一定要找一根蠟燭。哦!對了,特種人兵兵每天都要出去賭博,這正是下手的好機會!”

  “這次,我們遇到了強悍的敵人,我們只能智取,不能硬拼!”小兔妹妹說道。

  於是,它們先派小兔妹妹去敲門,把狼狗引出來。

  狼狗被引出來了,小兔在前面拚命地跑,狼狗在後面緊追不捨。

  這是,老虎背着蝸牛沖了進去,它虎威十足,在裡面張牙舞爪,摸着黑,又順着蝸牛弟弟的指引跑到了資料室。

  話說小兔躲到了草叢裡,狼狗找不到了,可它鼻子非常靈,聞一聞,發現小兔就躲在前面不遠處的草叢裡,於是,它猛衝了過去,小兔還反應不過來,等它反應過來時,狼狗已經衝到它面前了,小兔趕緊撒開四蹄往前沖。

  到了這個時候,老虎已經打開了資料室的大門,可它們怎麼也打不開樹爺爺的鐵鎖,老虎哥哥抓耳撓腮,在那裡發出兇猛的咆哮,蝸牛弟弟靈機一動,說:“快去找找,有沒有打開鐵鎖的鑰匙,快!”老虎哥哥說:“對啊!我怎麼沒想到跑呢?哎呀,我真蠢!”

  現在,小兔妹妹終於把狼狗給甩開了,狼狗這才想到:哎呀,它們使了個的調虎離山計,把我給耍了,我真倒霉。想了想,趕緊跑了回去。

  回來時,發現這裡大門打開,大樹沒了,只留下蝸牛的足跡和老虎的腳印。

  正在這時,特種人兵兵回來了,看到自已的寶貝樹不見了,便訓問狼狗,狼狗說:“主人,對……對不起,我……我大意,您的寶貝樹被救走了!”

  不說還好,一說特種人兵兵火冒三丈,本來今天就輸錢,又聽到這樣的事,就把氣全都撒在了狼狗身上,拿起棍子,拚命地打。

  這隻狼狗可真可憐啊!

 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:黃桂棋

您正在瀏覽: 營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營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