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醜小鴨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醜小鴨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讀了《安徒生童話》這本書,很喜歡裡面的故事,特別是“醜小鴨”給我印象最深刻。

  醜小鴨講的是它剛出生時很醜,主人不喜歡它,受盡了同伴的欺凌,可它沒有在意,只管努力做事,歷盡艱辛生存了下來,它慢慢地長大了,最後還變成了人見人愛的天鵝。醜小鴨變成天鵝后感到幸福及了,不過它沒有驕傲,心想:我不能忘記過去受的苦,當我還是只醜小鴨時,可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這麼幸福,我要好好珍惜這幸福的生活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在遇到什麼困難時,我們都不要害怕,不要放棄,要堅強勇敢地去面對,經過一番努力一定能解決困難,實現自己的夢想。在我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,比如很多相貌一般或家境一般的孩子平時較少說話,看似很普通的人,但是他們嚴格要求自己,勤奮學習,成績總是排在前面。我以後在學習成長過程中也要勤勤懇懇的,相信以後會變成一隻美麗的“白天鵝”。

  五年級:18859209045

您正在瀏覽: 《醜小鴨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醜小鴨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