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告訴你,我不笨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告訴你,我不笨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個暑假裡,我看了一本叫《告訴你,我不笨》的書,作者叫張蒙蒙,這本書是作者張蒙蒙從一年級上學期寫到三年級的寒假的日記,記錄著她成長的經歷。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看第335頁的《補考》,張蒙蒙因為得了急性闌尾炎,而耽誤了考試的時間,她剛出院就帶着疲憊不堪的精神,開始緊張的複習,雖然考試成績不好,但對於一個病人來說是多麼不容易。我還喜歡看第331頁的《木棉花》,張蒙蒙和她的朋友雨音一起去采木棉花,她們來到公園的南門,只見有人在偷偷地把木棉花打下來。被警衛看見了,教訓了一頓。而蒙蒙和雨音就急忙把木棉花撿起來,最後滿載而歸地回家了。

  我喜歡看張蒙蒙的日記集,我很羨慕她小小年紀就出了四本書。

  我長大了也想像張蒙蒙那樣出一本書,我要怎麼做呢?我想:“要想出一本書,首先每天堅持寫一篇作文,每寫好一篇之後可以讓家長或老師幫我們修改,也可以自己幫自己修改,修改好后,用夾子夾好它,儲存到一定的數量后,我們就可以到報社去投稿了”。

  我希望我能夢想成真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告訴你,我不笨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告訴你,我不笨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