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景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那種一聲聲知了吵鬧的叫聲,已經從樹上消失了;那一顆顆又高大又翠綠的樹木,也換上了金色的衣服;那呼呼的西風也匆匆忙忙地趕來;這樣的景色告訴我們,秋天到來了。每年當秋天急急忙忙地趕來時,那湖邊、馬路旁的楓樹上那火紅火紅的楓葉,風一吹,一張張金黃色的葉子往下落,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。藍天上一排排大雁正飛向暖和的南方過冬呢!一片片金色的田野,就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。勤勞的農民伯伯不停地收着稻穀,好為自己的糧食做好充足的準備。到了深夜,明亮的月光伴隨着我,每當過中秋佳節,我的腦海里總是想着秋天的景色,吃着又香又甜的月餅。啊!這美好的秋天,真是個涼爽的季節,也是個讀書的好季節,我要讚美它,利用它。

  湖南省長沙市勞動東路小學三年級:盧笑菲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