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看着樹上那枯黃的樹葉,一片一片地掉落在地上。這時,秋天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。 

  在我的眼裡,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,果園裡到處是果子的香味,使人垂涎三尺。在果園裡掛着樹上的小燈籠是什麼呢?我走過去一看,原來是早以熟透的柿子。雖然秋天看不到田野了那滔浪翻滾的痕迹。當從遠方還是會給我們帶來農民伯伯們喜呼聲的歡呼聲,尖叫聲,讓我們體會到秋天豐收的喜悅,這種讓人們發自內心的喜悅,是秋天送給我們的最好禮物。 

  在我的眼裡,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。在山上開滿着各種各樣的花,菊花,映山紅……紅的似火,粉的像霞,白的似雪,到處都是花花世界。那股香味是人沉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。雖然那花比不上什麼珍貴名花但它們那熱情的心靈值得我們感動。它們在惡劣地環境中生長着,在沒有一點泥土氣息的岩石山過着無依無靠的生活。它們倔強地面對着命運,.頑強地生活下來了。因為我們大自然增添了一片光彩。 

  在我的眼裡,秋天是個令我們值得讚美的季節。秋天給我們帶來歡樂,帶來喜悅,帶來了更多的美好時光。 

  我愛你,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