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意甚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意甚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意甚濃 標籤: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

  如果說春天是柔美俊俏的,夏天是嫵媚嬌艷的,冬天是潔白無瑕的,那麼冬天則是燦爛豐碩的。一年四季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了,因為它不像春天那樣春寒料峭,也不像夏天一樣酷熱難耐,不像冬天一樣寒冷刺骨,只帶着豐收的涼意,悄悄地來臨了。

  記得那個涼爽的秋日,我來到木蘭山感受秋的足跡。

  那湛藍的天空靜靜的,像一潭深沉的湖水,藍的無可比擬,確有“天高任鳥飛”的高遠之感。

  偶爾,一群群大雁從空中飛過,引起我無盡的遐思。那遷徙的壯觀場面也成了一幅永恆的生命宏圖,定格在人們跳躍的心中。我望着大雁遠去的背影,自語道:為什麼大雁風雨無阻,晝夜不停的飛呢?為了生存,為了家園,遮住早了它們那顆奮鬥不已的心。只有奮鬥的人生才能博取壯麗的征程。

  金色的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灑落一地,像一塊好看的網,明晃晃的,照映着秋的身影。

  我好奇地抬起頭觀賞那孤零的秋葉。剛剛年輕過的千千萬萬的秋葉們,恰似飄起的大雪,紛紛揚揚,飄飄悠悠,瀟瀟洒灑地落在冰冷的地面上。沒有一點哀怨,沒有一點遺憾,沒有一點戀意。我不禁想起泰戈爾先生的名言:“使生如夏花之絢爛,死如秋葉之靜美。”可那秋葉的舞蹈中,又何嘗不是帶着“夏花”般的絢爛呢?

  沒過多久,便下起了綿綿細雨。寧靜的秋雨如同一位清婉溫柔的女子悲傷地吐露着心事,不知為什麼,我的心頭浮上一種濃郁的傷感,似乎還帶着無盡的惆悵。

  秋,是多愁善感的林黛玉,是善解人意的鐘子期,是嫵媚動人的妲己,它變化多端,卻讓人無比喜愛。神秘的秋天,你多彩的收穫中,哪一個才是人人追求的碩果呢?

  六年級:奈央

您正在瀏覽: 秋意甚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意甚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