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意棲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意棲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意棲心 標籤: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

  夏意暫歇,秋涼初起。晚上,蟲鳴傳來,夜便越發清幽悠遠。白日里見過的一切此時都換了摸樣:輪廓虛虛的,有了一種水墨山水的意境;清晰分明的,因模糊顯得朦朧連綿,樹叢成了林海,風吹林浪翻湧。

  時時有風百轉千回穿窗入室,帶着絲絲微涼劃過皮膚,盪起人心湖上的層層漣漪。人心上有窗子,有的窗子對着名,有的窗子對着利,也有的對着淡泊寧靜,對着自然之美。許多時候,許多人的心開着名窗,開着利窗,唯獨關上對着自然的窗。任你春花芬芳秋月皎潔,憑你夏星璀璨冬雪翩然,他心自視若無睹,無半點波紋。可若名利上稍有風吹草動,他心中便翻天覆地驚濤駭浪。

  四季更替,晨昏晴雨,自然之中有大美卻不取分文。若有一顆愛自然的心,這一生中會生出多少“平白無故”的享受與快樂!

  愛自然便是愛自己。

  讓我在每一聲幽咽的蟲聲里聆聽自然之美,尋找那個寧靜的自我。

  今夜秋涼如水,今夜心靜似蓮……

  六年級:chuhuifu

您正在瀏覽: 秋意棲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意棲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