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綠葉贊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葉贊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兒時,母親抱着我,對我說:“倩,萬物中最有靈性的生物就屬綠葉了,它雖不及紅花美,但要知道,紅花也要綠葉配,做人就要像綠葉一樣,默默無聞,樸實無華”。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。母親則比目養神。 

 現在我知道母親的話的含義了,母親是想讓我做個默默為社會做貢獻的人。我做到了。我經常在周末悄悄地掃樓道,大家都互相猜疑,而我總是默不做聲。我心裡好開心。細心的母親發現了,她一把抱住了我。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把我抱住。我天真的說:“媽媽,我……我……”。媽媽哭了,一邊哭一邊說:“倩!你長大了!”我傻傻地笑了。 

 綠葉,你為花兒增添色彩,默默地為大自然貢獻力量,我要像你一樣,永遠為社會貢獻。我一定會的!

您正在瀏覽: 綠葉贊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葉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