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遊覽蘆笛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覽蘆笛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就聽人說,蘆笛岩景色婀娜多姿,我心中十分嚮往。國慶期間,媽媽終於帶我來到這個地方遊玩,我好開心啊!

  蘆笛岩座落在桂林西北方向,是一個雄奇瑰麗的岩溶洞穴,洞內有大量的石乳、石筍、石柱、石幔、石花,琳琅滿目,多彩多姿。這個由天然石乳景物組成的壯麗神奇的岩洞,人們稱它為“大自然藝術之宮”。

  進洞之後,我馬上就被一組奇幻多姿的景物深深吸引住了:首先看到的是“獅嶺朝霞”,在遠處,它像一派古樹蒼鬱、峰巒交錯的山林景色,一條石筍似的雄獅站立在山前,山嶺上一大群“小獅子”迎着太陽在盡情嬉戲,有的在高聲吼叫,有的在跳舞,有的在玩繡球,非常有趣,整個畫面頓時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再往前走,岩洞上方高懸着一條石乳,它潔白如雪,細密晶亮,閃射着耀眼的光澤。它像飛珠散霞的瀑布,正順着懸崖傾瀉而下。它使你自然地聯想到我國詩人李白的那兩句詩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

  再繼續前行,這有一組很大的石筍,像一座長滿奇花異草的“錦繡山”,上面有“人蔘”、“靈芝”,又像漫山遍野的“雞冠花山”,整個山的形態十分奇巧,各個部份,變化多端。山的旁邊還有“盤龍柱”,呈塔形,上端尖細,柱身像盤繞着的一條龍,所以又叫“盤龍寶塔”。

  蘆笛岩的美景真叫人陶醉啊!

  桂林市榕湖小學五(2)班 韋子鑫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遊覽蘆笛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覽蘆笛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