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蘆笛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蘆笛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游蘆笛岩 標籤:游蘆笛岩作文 蘆笛岩作文

  暑假的一天,爸爸媽媽帶我遊覽了桂林。早就聽說桂林的山水甲天下,當時,我聽不明白,今天觀看了許多景點,好象是進入了人間仙境。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蘆笛岩了。

  我們一下車,就看見那裡有許多小朋友手裡都拿着一大把“蘆荻草”製成的“笛子”在吹,我連忙拿出一元錢買下了十個笛子。哈哈!我一邊走,一邊吹,別提有多神氣!在美妙的蘆笛聲的伴隨下,我們走進了舉世聞名的蘆笛岩。

  蘆笛岩真是個迷人的地方。一進洞口,就有一絲絲清爽的微風吹來,洞內出奇的寂靜。在七彩燈光的照射下,我看到”了“冰雪”覆蓋的“青松”,滿山的“蘑菇”,高大的“雪人”,還有奇異的“人蔘”、“靈芝”,以及“瓜果蔬菜”,其中,我最感興趣的是這裡的“瓜果蔬菜”,有像南瓜、有的像苦瓜、絲瓜,還有的像茄子,辣椒。真實惟妙惟肖,栩栩如生。如果你展開想象的翅膀,這裡就有一個個神秘的故事呢!如:東海龍宮、定海神針.......蘆笛岩真不愧為令人神往的大自然的藝術寶殿!

您正在瀏覽: 游蘆笛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蘆笛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