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的天空像湛藍的大海,白雲揚起了風帆,在大海中行使。南飛的大雁也來了,它們排着隊悠悠地在天空中飛翔,多像一幅流動的水粉畫。 

  秋天的樹葉枯黃了,在秋風的歡送下,它們像金色的蝴蝶在風中翻飛舞蹈。唯有楓樹,它的孩子們都換上了火紅的衣服,遠遠望去,好似團團燃燒着的火焰。 

  秋天是豐收的節日。高粱漲紅了臉,稻子笑彎了腰。紅彤彤的柿子、黃澄澄的梨都掛滿了枝頭。 

  秋天又是一個童話的季節。瞧!田野里的小草穿上了金色的外衣,仰着臉對菊花姐姐說:“姐姐,您真漂亮!紅、黃、橙、紫……你們的裝扮比彩虹妹妹還要美。”菊花有些害羞了,微笑着說:“小草妹妹,你的黃衣服也令人羨慕,但我更喜歡你嫩綠的樣子。”“那我們明年再相聚吧!”小草揚揚手向菊花姐姐告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