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喜歡秋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秋天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四季輪迴中,縱有千般景色流轉,姿態萬千:春的嬌美、夏的熱情與冬的靜雅。它們搖曳着萬種芳華,為這寬廣無垠的世界中增添了一抹絢麗的色彩。但是,我最喜歡的,卻是沉靜又柔美的秋。

  秋,讓人浮想聯翩,多愁善感。令多少抑於心底的情感噴薄而出,不禁淚潸潸落下,徒留下無數寞然與感慨。從古至今,多少文人墨客陶醉其中,為秋天寫下不朽的篇章,以表達內心深處深深的思念與孤獨的情懷。

  我喜歡秋的成熟。它雖不像春那麼嫵媚,夏那麼不羈,冬那麼含蓄,可它卻有自己獨特的冷靜與莊重,散發著令人迷醉的光暈,使人深深沉醉,無法自拔。每當秋風從臉頰拂過,從衣袂中滑落,在髮絲間遊離時,我的心弦也隨之顫動。

  我喜歡秋的無私。當金色的秋風吹過了漫山遍野,到處都是一派賞心悅目的景像:一個個碩大的果實垂在枝頭,一株株飽滿的稻穀隨風搖曳着豐收的氣息,微風拂過,漫天的紅葉在空中旋轉,劃出優美的弧線,在風中彼此交織成一首絕美又凄涼的歌謠,悠悠落地。農民們忙碌的身影在每個角落穿梭,臉上洋溢着喜悅與滿足的微笑,讚美着帶來果實的秋。

  啊!秋,你像一首詩,輕聲訴說著感人肺腑的故事;你像一個仙子,將豐收的喜悅灑滿人間,你描繪着壯麗河山,描繪着奼紫嫣紅,你編織着悲與歡,將它們融入你獨有的歌謠。秋風蕭瑟,道不盡人間滄桑,繁霜茫茫,道不盡正路艱辛。然而,那滿地的落紅又蘊育着新的希望與生機。

  “落霞與孤騖齊飛,秋水共長天一色”。秋天的美不僅在於風景,更在於那豪邁闊氣又略帶哀愁的氣質,美不勝收。

  我愛秋天,愛它的秋高氣爽,愛它的柔美風韻,愛它的碩果累累,愛它的魅力迷人。

  初一:劉佳瑞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秋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