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秋天 

  秋天來了,天氣變得涼爽了,不像夏天那麼熱了。許多女孩把裙子脫掉了,換上了漂亮的襯衫。 

  大雁搖動着翅膀,一路歡歌笑語地飛向溫暖的南方。小燕子在天空中轉了幾圈,依依不捨地也飛向了南方。 

  火紅的楓葉、金黃的柳葉和楊樹葉,像五顏六色的蝴蝶在空中旋轉飛舞。秋姑娘把綠油油的小草織成金黃的地毯。 

  紅艷艷的大蘋果大得壓彎了枝頭 。像寶葫蘆似的大鴨梨掛滿了枝頭。一串串晶瑩剔透的大葡萄和小燈籠似的櫻桃讓人垂涎欲滴。 

  莊稼地里金黃的稻穀笑彎了腰 。火紅火紅的高粱醉紅了臉。金黃的玉米樂開了懷。 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,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。 

  秋天真美呀!我喜歡秋天。 

  孫昊然作文輔導班馬老師的評語:真棒!寫出了秋天的美!用詞生動、形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