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秋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秋天。它是一個金色的季節,它是一個美麗的季節。它是一個涼爽的季節,豐收的季節…… 

  我喜歡秋天,它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田野里玉米成熟了,高粱紅了,金黃的穀子彎了腰……人們在喜悅地收割着莊稼。果園裡,紅通通的蘋果,黃澄澄的梨、瑪瑙般的葡萄,小燈籠似的柿子、桔子也成熟了。啊!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。 

  我喜歡秋天,它是一個涼爽的季節。一陣涼風拂過,吹在人們的身上涼爽爽的。黃色的樹葉你追我趕像雪花似的從樹上飄落下來,河邊的蘆葦輕輕地搖擺着。秋天的涼風給人們帶來的是豐收的喜悅,各金色的秋天,又添加了一條美麗的風景線。啊!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。 

  我喜歡秋天,因為它是一個金色的季節。遍地金燦燦、黃澄澄的,秋天的田野更是非同一般。走進田野,就像置身於金色的海洋之中,每當一陣涼風吹過,金色的浪花便笑着,翻滾着,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……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閃發光、天與地也融為一體,到處都是金黃一色。啊!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 

  我喜歡秋天,喜歡秋天藍藍的天、白白的雲,還有咧嘴的石榴、紅紅的大棗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