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喜歡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秋天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秋天,因為秋天吹熟了稻,吹紅了果實,並且給大地換上了新裝。 秋天,給人的感覺是涼爽的,是人們大豐收的季節。田野里一大片都是金黃色的,像是給稻穀披上一件件金黃的新裝。 秋天,我最喜歡在大地上跑來跑去,因為我覺得那是無憂無慮的童年,在那時我經常問媽媽,秋天是什麽,而我還問了一句‘能吃嗎’?媽媽哈哈大笑,你呀就知道吃,媽媽很有耐心地說;‘這是一年四季中最忙碌的季節,也就是秋,也是我們最豐收的季節’。 秋天,人人都忙,忙,忙什麼呢?呵!那當然是忙收稻了。讓我們也去收稻吧,收那一谷稻稻金黃的粒,那田野是多麽遼闊,是多麼狂野!說到狂野,我也不例外。

  那田野人山人海的人都在割稻穀,於是,我也有一種想法,想去割谷,可媽媽怎麽也不讓我割,她不讓我割我偏割,這不割傷了手,媽媽立刻放下手上的活,跑過來幫我包紮,她嘰里咕嚕的,可她還是很有耐心的,輕輕的,撕着一塊布……

  秋天,原來是一個這麼辛苦的季節,秋風蕭瑟,正是我最喜愛的。

  秋天樹葉飄飄然然的落下來,一片又一片,好像冬天的雪花一樣飄落。

  我喜歡秋天,喜歡它吹熟了稻穀,吹紅了果實,給大地披上了新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