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獨狼智斗偷獵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狼智斗偷獵者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獨狼智斗偷獵者 

  自從獨狼當上狼王后,它一直很衷於它的職責。在它的領導下,它的家族日漸強大,領土日漸廣闊。 

  有一天,狼的家族在飽餐了一頓鹿肉后,在棘叢里休息,只有狼王在山坡上巡視。突然它聽到了:“噠噠噠………’’馬達聲,於是它連忙跑到山下一看,只見一輛吉普車停了下來,從車上下來了三個男人,他們從汽車的後備箱里取出了幾把又黑又重,像樹枝一樣的東西。狼王認識:這是麻醉槍,狼王也知道這東西的厲害。緊接着他們又拿出了幾把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東西,狼王猜想那可能是匕首。只見他們肩上扛着槍,腰間別著匕首,鬼鬼祟祟地向狼所在地靠近,還不時地東張西望,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,可能是偷獵者,狼王想。於是它急忙對天長嗥了一聲,偷獵者嚇了一跳,連忙開着車走了。棘叢中的狼聽到了,連忙一邊跟着嗥起來,一邊向狼王靠近。等大家到齊后,狼王與大家開了一場家族會議,提醒大家小心偷獵者,並和大家商量了一條妙計。 

  過了幾天,在山坡上值班的小狼又發現了偷獵者,它連忙報告了狼王。狼王心有成足地對大家說“大家別慌,一切按計劃行事”。立刻有幾條健壯的狼很隱蔽地走到偷獵者附近,然後裝作驚慌失措的樣子迅速往回跑。那些獵人見了,心想機會來了,立刻猛追過去。這些狼一邊跑一邊不時地回頭看,一直與偷獵者保持着一定得距離,這些狼大概把獵人引進大半個森林后,突然消失失了。它們躲進了一個事先準備好的非常隱蔽的山洞裡去了。偷獵者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,只好往回走。等走到車子旁邊時,發現汽車的四個輪胎又被狼用鋒利的牙齒咬破了,車前還惡作劇般地堆放了一些石塊。看來車是開不回去了。偷獵者們只好叫來了拉車,拉着他們的汽車掃興而歸了。他們哀嘆道“真是偷雞不成反把米啄,原來狼的智商也不低呀!” 

  山坡上傳來了狼群勝利的嗥叫聲,聽得這些偷獵者毛骨悚然。從此,他們再也不敢偷獵狼了。 

  江都市實驗小學六(一)桑澤寰 

  2010年4月25日

您正在瀏覽: 獨狼智斗偷獵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狼智斗偷獵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