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雞吃石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吃石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,陽光明媚,春色滿園,我們全家沐浴着春光來到鄉下外婆家玩。一到那兒,我就被一隻可愛的小雞迷住了。 

  小雞長得圓頭圓腦,一張尖尖的小嘴不時發出“嘰嘰”、“嘰嘰”的叫聲,好像在說些什麼,黑溜溜的眼珠不停地轉動,好像在尋找什麼。小雞身上長着黃燦燦、毛絨絨的毛,遠遠地看去,像一隻小絨球,可愛極了! 

  每當我做完作業,我就會興緻勃勃地逗小雞玩。一天中午,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小院,我抓來一把小米,把米放在掌心上逗小雞吃米,小雞看見了米,急忙跑過來,小雞啄我手上的米時,我的手心痒痒的,好玩極了,我把米灑在地上,小雞一會兒就吃完了。等小雞吃完米后,我蹲在一旁靜靜地觀察小雞的動作,只見它一步一步地走向草叢旁的石子堆,竟吃了一粒小石子,我想:“也許是小雞誤把小石子當成米了。”第二天,我又去喂小雞,小雞先看了看四周,可能是怕有人搶它的食物,見沒有人,便放心地俯下身子吃小米。吃完后,它又像昨天那樣找石子吃。我感到既好奇又擔心,好奇的是小雞怎麼能把小石子吞下去呢?擔心的是小雞會不會吃小石子後有問題呢?我滿懷好奇地跑去問婆婆:“婆婆,您知道小雞為什麼會吃小石子嗎?”婆婆微微一笑說:“我來告訴你吧,小雞吃石子是因為它吃了一些食物消化不了,就吃一些小石子來磨碎那些食物,小石子可以幫助小雞消化,知道了嗎?”“知道了。”我大聲回答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吃石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吃石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