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到來,一陣陣涼風襲來這時的洛陽城秋風乍起,地上的落葉被一陣風兒卷了起來,涼颼颼的。我身上的衣袖,也輕輕的拂動。

  這樣的景色勾起了我的思鄉之情,我走回客棧想:“快過中秋節,別人回家團圓,我才發現,要對親人說的說太多了,自己竟然根本就不知道要從那個地方寫起來好!我走出客棧,來到院子里,兩邊樹枝茂密,樹婆沙影。我抬頭仰望天空,這時我發現月亮是那麼美,像一輪玉盤鑲嵌在藍色的天幕中,我彷彿在月亮中看到了我那久已沒見的親人。我的信寫好了,第二天,我早早的起來把信遞給了捎信人,可我又擔心匆匆寫的信不能把自己的意思完全表達出來,當送信人要出發的時候,又打開自己封好的信查看。我的信被捎走了。

  我賦下了一首詩:

  洛陽城裡見秋風,

  欲作家書意萬重。

  復恐匆匆說不盡,

  行人臨發又開封。

  雖說這只是一首詩,無奈,詩短情長,無法在字裡行間懷念家鄉,真是遺憾哪!唉!只怪我在洛陽城裡,離家鄉實在太遠了無法回到家鄉,與親人團圓呀!每當想起親人,我的眼角便會流出兩顆冰涼的淚水。唉!我實在是太眷戀家鄉親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