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開學的一天,李明也來青春中學讀書了,同學們都感到意外。他能這樣做真不容易啊 …… 

  那是在李明六年級暑假的一個下午,李明打算去公園玩,他太開心了,前面來了車都不知道。“啊!” …… 結果李明被撞倒了草坪上 。 

  當李明醒來時,自己已經在醫院的病床上,他的同學和親人都在望着他,他激動地說:“謝謝你們!謝謝你們!”他的媽媽含着眼淚告訴他說:“李明啊!醫生說你的傷很嚴重,需要修養個一年半載的,可能你明年上不了初中了” …… “不可能的!不可能的!怎麼會這樣呢?媽媽,我一定要在開學前讓自己恢復起來!” 

  在以後的一個月里,李明總是積極配合醫生,奇迹出現了,不到一個月李明就能在花園裡跑步了。他的同學也常常來看他,陪他聊天,玩遊戲。他的身體也一天比一天好 …… 

  同學們以為李明不會來上學了,可當李明推開門的一剎那,同學們驚呆了,李明正笑眯眯地看着大家呢!大家立刻圍攏過去,說他能這樣做真不容易啊! 

  正是這種愛學習的力量推動了李明,他這麼做真棒!李明,加油吧!我相信你是最棒的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