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了,背上我的書包,來到了久違了的學校,看到了好多同學,今年我是六年級了。

  回想暑假,我去了蘇州,去了夢寐以求的上海。在上海,我們來到黃埔江東,看到了許許多多的“老外”,一位帶着小嬰兒的外國女士用彆扭的中文向我問好,我心裡一靈,說了聲“hello”。

  現在的我,不再是兒時懵懂着玩耍,不再是五年級那隻羽翼未豐的小鳥,現在的我,是六年級的大姐姐。以前,跌倒了,淚珠兒就落了下來,現在,從哪跌倒,就從哪爬起來;以前,不高興,就亂髮脾氣,現在,就不會亂髮脾氣了;以前,總喜歡和弟弟妹妹爭着搶那,現在,我長大了,要讓着他們。

  六年級的我,是航天飛機,要向著目標起飛。六年級的我,是一鳴驚人的雄鷹,在成長的天空自由翱翔。

  六年級了,我要吮吸知識的甘霖,食用學問的碩果,我要加油。

  江蘇徐州賈汪區塔山中心小學六年級:闞婧婕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