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九月一號,走在大街上,看見很多戴着紅領巾的小朋友蹦蹦跳跳的,去上學。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作為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上學第一天時的情形。

  當時是媽媽送我去學校的,他牽着我的手把我送到學校門口,烏龜手讓我進校門,但是我卻由於害怕陌生的環境,不敢鬆開媽媽的手進去。於是媽媽就拉着我的手,耐心的對我家孩子,你看其他的小朋友都能勇敢地離開父母進學校去學習知識,為什麼你不可以呢,快去吧,媽媽晚上做了好吃的,回家等着你。

  我聽了媽媽的話,戀戀不捨的鬆開媽媽的手,一步一回頭走進了學校。我的學生生涯就這麼開始了。

  幾年過去了,我還能依稀記得當年上學的第一天,這對我來說是永生難忘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