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樂的暑假已經過去了,新的學期來臨了。開學第一天我又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校園。開學的第一天,我還睡的正香,媽媽就叫我起來了,暑假經常睡懶覺,這麼早起來有點兒不習慣了。我刷好牙,洗好臉就吃着媽媽煮好的新鮮早餐了。吃好以後,我背上書包上學去了。我們班的教室換掉了。我發現了一個我們班以前沒有的角叫中隊角。我們說說笑笑,終於要發課本了,剛發的新書可真漂亮,不但封面上有美麗的圖案,連課文上也有好看的插圖呢!我把每一本書都寫上自己的名字和班級,並把書小心翼翼的裝進我的書包里。  回到家以後,媽媽叫爸爸去樓下文具店裡包書皮,包好以後爸爸把書帶回家“哇!好漂亮的書皮呀!  我的書會是全班最漂亮的書!”我開心及了!  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