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清晨,睡夢中的我被媽媽熟悉的聲音叫醒,“起床啦,上學的時間快到了,快點快點……”我揉揉惺忪的睡眼,哦,美好的假期結束了,但是,想到今天又要見到老師同學,糾結的心馬上興奮起來,飛快的漱洗完畢,換上校服,背上新書包衝出家門。

  在這秋天涼爽的早晨,我們的校車載着一顆顆期待的心,一路憧憬,車上的同學都面帶微笑,大家的心都是一樣的吧!都在想象着我們的學校還好嗎?

  大約十幾分鐘,我們到了熟悉的校園,綠色的草坪,紅色的塑膠跑道,高高的教學樓,一切都是那麼熟悉而親切!分開將近兩個月的同學們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,你拍我一下,我戳你一拳,那份純真的友情飄滿了整個校園,這就是我們的世界,我們夢想開始的地方,又一段衝刺的起點。

  久違的上課鈴聲把我們呼喚到一起,激揚國歌里,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我的心也一下子滿懷希望,新的學期開始了,這是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,我要更加努力,爭取畢業考出好成績,來報答母校,報答老師們對我們辛苦的培養!

  六年級:付鳴闊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