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2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4開學了。大家。開開心心的上學。有的人在打架。有的人在玩遊戲。有的人說。開學就是未日。人人不想上學。就想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。我們班有個人叫明眉。她想看小說。也想學習。它說。我們班的老師叫唐元珍。人人怕他。范紫微有點色人人不想去打他。

  他們說。才2個月,就開學了。他們快氣死了。我們有些人想轉學。我們離開了。經常玩的朋友。好兄弟。有的人。手機聊天。說抄作業、我也是其中的1個。孫章宇他看起來。是黃毛丫頭。

  周宇和他是好朋友。

  我們有這麼好的老師、同學。朋友。為什麼不去愛護啊。我也想我的老師、同學。朋友。你們一定要去愛護你們的老師、同學。朋友和家人。

  六年級:我是真好人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