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第一天 

 “小嘛小兒郎呀,背着那書包上學堂,不怕、、、、、、”輕哼一首歌謠,穿上整潔而簡樸的校服,輕輕背上書包,再一次踏上艱辛的學習路程。放假那麼多天,還一直留戀其中,多次的成功與失敗都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開學第一天,我再次感受到學校的年輕和處處都有愛的感覺,彷彿聽到逝世已久的零聲再次響起。回到了育英母親的懷抱,在宿舍中重拾溫馨,在教室中也再次感受到艱苦奮鬥,勤學多思的學習氛圍。我深深呼吸了一下,決定要在這個學期大幹一場。 

  回到宿舍,看見了久違的同窗們,還是那樣魅力與活力兩俱備。她們都想吃湯圓,才想起今天是元宵節。我能理解他們的心情,我想我也一樣,和家人團聚是我們最大的心愿。呵呵!不過還真有意思!開學第一天,居然是元宵節,老師還真是會挑選日子呀!不是嗎?在元宵節來個大團圓。多麼溫馨,多麼和諧的校園呀!我自我安慰道:兩邊都是“家”,哪一處都是溫馨和諧,不必計較太多。第一次離開家人和同學老師們一起過元宵節,那感覺可真是前所未有。不管如何,我們也一樣有自己的節目。我們會和同學們一起學習,恭祝老師好,大家同笑一堂。晚上,老師組織我們到操場看煙花。我看在眼裡,心中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心酸與感動。 

  八點整,漆黑的夜空中拉開了巨大的帷幕。煙花開始隆重登場,在空中綻開一個大笑臉。原本靜的連根針掉地都能聽見的校園霎時間沸騰了起來,與空中的煙花聲混合在一起。個個同學都為空中的煙花而歡呼雀躍,而高聲吶喊,彷彿那就是他們心中的偶像瘋狂尖叫,整個人高興得都不能自己。原本的苦難也隨煙花在空中綻開,而致消失,來無影,去無蹤,就像一場美與惡的夢在相互爭鬥,醒后便無從追尋。煙花一個接一個,讓人眼花繚亂,目不暇接。瞧!那金色柳枝?麗無比,在空中擺弄修長的枝條,隨着輕風微微搖擺,慢慢地往下垂;那個紫色煙花經不起誘惑,來了個“天女散花”,柔嫩的花瓣伴隨着仙女們的“舞蹈”,讓人嘆為觀止;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“滿天星”。它們表演時可謂是光芒四射。緊隨一聲巨響,天空便星羅棋布,調皮地眨着眼睛,迷倒全場······ 

  突然,空中雲塊中出現了一個全家福,讓我深受感動。過去,我們一家也是這樣一起看煙花。我拉着爸爸的手高興地說:“爸爸,爸爸,你看!好美麗哦!”爸爸摸着我的後腦勺,微笑着說:“傻孩子,那都沒你漂亮。“說完全家歡快地笑了起來。那是多麼快樂,多麼美好的回憶。最後,空中百花齊放,歡聚一堂,天空更是如同白晝般明亮、熱鬧,充滿節日的氣氛。 

  我們的校園就是天空,我們是那些燦爛的煙花,天空是我們美麗、溫馨的場所。裝飾天空,我們有責任;盡情綻放,天空多一份艷彩;共聚一堂,天空越發燦爛;競爭向上,讓我們綻放人生最美的時刻! 

開學第一天,永不健忘的元宵節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