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叮叮噹噹的早晨

  今天正式上課的第一天,我早早地起來,擦擦朦朧的睡眼,一看,mygod,才5點,我也太興奮了吧!?還想繼續睡,可睡意全沒了,起來刷牙洗臉(洗刷刷,喜刷刷)早着呢,煮麵吃吧,叮叮噹噹弄好了,一口吸了它,咦,才發現,偶還蠻有做廚子的天份嘛(自戀),是真的很好吃哦!還沒7點呢,看會兒新發的書,再預習一下,讓語文老師在開學之際就對我刮目相看,小小地奸笑一下,嘿嘿~~

  回到學校的興奮

  背着書包上學去騎着車,風一般地颳走了,突然想起暑假裡我老姐對我的一句"讚美":"你是在散步,我是在跑步"(恕小女子愚鈍,我認為應該是貶意吧).一晃眼,就到學校了,心裡默念了句"**中學,我回來了".迅速放好車,興沖沖地奔進教室,頓時就"汗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黃河落九天"了,看着大家都在高興地談論自己的暑假,一陣溫暖湧上心頭……,新學期要開始嘍……,要加油努力更上一層樓喲!

  升旗的驕傲

  7:30,升旗了,我舉着旗站在司令台前,各位學長、學姐、學弟、學妹都看着我,真是光榮啊,如果能有幸去天安門升回旗,那該多好啊!

  奇怪的新體育老師

  今天的課,每個老師都做在我預想範圍內的事,下午第一節課,卻來了個奇怪又搞怪的新體育老師,大約40來歲,這節課在室內,呼,又開始講大道理了,不過配上他獨有的幽默滑稽的動作,弄得全班捧腹大笑.他又講到一個很好聽,我很敏感的詞“冰底水”,他說冰底水不張揚,默默地向前流,張揚會令人討厭,我反想:積極應該不屬於張揚吧!?我應該再默默些!

  當班長的難處

  自習課鈴響了,全班還靜不下來,可能還沉溺在暑假的樂趣中吧!怎麼管也靜不下來,不能讓說話而害班級扣分,班長(我)就打算找一個最愛說話的出來,警告一下。可是沒用耶,無奈ING,不能這樣下去,我說最後一遍:“再說話就到老師那報到”,無人聽,還有人說我是說著玩的,不拿我的話當回事,氣死我啦,就把說話說得最厲害的小方同志抓去了。老師教育了他一番,看着他通紅而憂怨的眼神,我也好難過,我也不想這樣,哎,當班長好難啊……

  結言

  開學大家都很開心,祝大家事事順心、成績進步!加油哦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