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好像是還沒過足暑假呢,新學期就又來了。9月1日,我已經成為了一位初中一年級的學生。從學校里的最高年段“淪落”到剛入學的小學妹,心裡還是有點感覺怪怪的。就這樣茫茫然地,我到了一個新的學校,開始了我又一輪的新生體驗。

  我被分到了11班,感覺很親切,就像是叫我的小名一樣。我應該是很幸運的了,周圍有一張張熟悉的臉,原來一起考進來的十幾個同學裡面,有四個女生都在我們班。有了這份熟悉,周圍的那些陌生也不算什麼了。

  我們的班主任是位剛畢業的大姐姐,很親切的樣子,卻給我們出了個難題,問我們要怎麼個坐法。很多同學都提議說,要單人單桌,可這教室太小,想法立即就被“槍斃”了;又有人說要男生跟男生坐,女生跟女生坐。這時,老師很神秘地笑了一下,說:“我們班的男生是21人,女生是29人,奇數跟奇數。只有男女生配對,才能湊成整數。”大家聽了,都不願意男女生同桌,可老師就是厲害,在給我們灌輸完“男女搭配,幹活不累”的思想完后,就把大家叫到了走廊上,開始編座位了。幸運之神又一次降落在了我的頭上??我排在隊伍的倒數第7個!也就是說,我可以免遭和男生同桌的“厄運”了!這還不夠呢,因為排在隊伍後邊的緣故,我的座位在最後一排,那可是我六年前剛上學時候所垂涎的!要知道,那時候的我全校最小,上課還要站在第一排呢。哈,六年的時間可真是好玩,可以讓一個矮矮的小傢伙坐到了最後一排。這可讓我好有成就感呢!

  分座位過後,就開始自我介紹了。剛好我是最後一個上,準備的時間最多,

  自然就想了最久,還列了方案1、方案2、方案3……只可惜到了上台時,竟然把洋洋萬言給濃縮成了3句話!這可真讓我鬱悶啊,不過,這似乎已經夠了,不然太羅嗦也不是件好事。

  開學第一天,趣事真不少,說了自己再說他人吧。學校要求男生都剪平頭,可是我們班上有位同學嘛,或許是忘了吧,就沒有剪規定的髮型。在發校服的時候,那工人根據他的髮型給他發了制服,待到他打開檢查的時候,發現??那竟然是女生制服!這下慘了,只見他左手拎着一條百褶裙,滿臉委屈地找老師:“老師,我的制服是女生的!”全班立即笑倒。

  接下來的時間,就像流水一樣流淌過去了。為了不讓各位看到枯燥的流水賬,我便要到此擱筆了。還是希望以後的每一天,我的同學們能夠不斷地創造趣事,讓校園生活快樂開心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