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軍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軍訓 

  濟南市歷城雙語實驗學校 

  09級一班 

  傲骨的梅 

  七天的軍訓生活,猶如一首激動人心的交響曲,苦與樂構成了它的主旋律,值得回味,難以忘懷! 

  那鐵的紀律,嚴酷的訓練就是我們的軍訓。我們不斷的進行着枯燥的訓練,有時在太陽底下站軍姿,站得腳軟頭暈,眼冒白光。每一次訓練都是接受汗水的洗禮,每一天生活都在進行意志力的抗爭。但即使軍訓再苦再累,我們也要挺過去。這種鋼鐵般的意志,遍布了整個軍訓操場。 

  火熱的太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,然而即使太陽毒辣,我們卻在運動場上揮汗如雨,盡心地練習。這讓我想起一句話:太陽狠,然而比你狠的卻是我們鋼鐵般的毅力。是啊,付出總有回報,你看那動作,雖然沒有軍人那麼標準,但也有一股陽剛之氣,這是我們付出與回報的必然,這是用汗水澆灌的成功花兒的綻放。 

  剛到的時候,我們每個人都很期待,畢竟是第一次到正規嚴格的軍訓,然而當我們第一次訓練時,那種嚴格的動作要求,讓我們缺乏鍛煉的身體很難適應,一個下午就把我們的腿酸的站都站不穩。我們有點動搖了,想過放棄,但是我們克服了軟弱,始終堅持着。兩天後我們微微地適應了軍人的生活,我們面貌一新:不但身體強壯、充滿活力,而且我們的意志也得到強化,個個有着鋼一般的毅力。這對於我們這三年的學習和生活有着重要的意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