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軍訓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軍訓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昨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軍訓的日子。我懷着緊張的心情,一步一步向學校走去。 

  終於來到學校了,我反而覺得很平常。就連教室里也還是充滿一種歡樂的氣氛。大家有的看書,有的說話……坐在我後面的一對同桌在聊着什麼呢?我把耳朵湊過去,一聽。“唉,學校把我們的星期六佔用了。我的命好苦啊。” 

  正在這時老師進來了。“同學們快集隊!”我們排好隊,迅速跑向操場。陳主任說了一下話之後就開始分配教官。想不到竟然給我們分配一個女教官,我想:女教官會比較好說話,但是我錯了,原來男女教官一樣都是很嚴厲的。 

  開始訓練了, 教官先教我們基本動作,基本動作有:跨立與立定、稍息與立定、……就連蹲下也有規定的動作:右腳往後退一小步,定位然後蹲下,一腳朝前,一腳朝側方,呈60°。 

  我們一直練到9點多才進行最後一個項目“踏步”。踏步是一種很常見體育運動,但是要練好卻相當難。教官對我們要求很嚴格,在我們踏步的時候她總要喊: “手擺高,腳抬高。”誰沒有達到要求,就得重來。她為了訓練我們踏步,就連我們去上廁所她也要我們組成一組,成男組女組,踏步去上廁所。 

  練了一天雖然有點累,但是我明白了:當兵的叔叔阿姨們是靠艱苦的鍛練才能站得的筆直筆直的,而不是天生的。這種刻苦訓練的 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。在這裡我要對當兵的叔叔阿姨們說:“你們為國爭光,你們真棒”!

您正在瀏覽: 《軍訓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軍訓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