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軍訓夢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夢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上上個星期,還有哪一天的星期日。李老師突然在班級網上發了:“因為流感太厲害,軍訓取消星期一背好書包去上學。” 

星期一的時候:“我一到學校就急急忙忙地去吹薩克斯,回到教室以後,大家紛紛吵鬧起來了,全都關於軍訓為什麼不去之類的問題:“有的說軍訓為什麼不去了怎麼辦?有的說軍訓為什麼不去了,為什麼,為什麼,為什麼,還有的裝美國人的聲音說軍訓為什麼不去,why? why? why?我買了那麼多的生活用品 怎麼辦....... 

李老師在外面聽見教室很吵就走了進去,李老師一走進去立刻鴉雀無聲,老師說:“不去軍訓了,過幾天會把三百塊還給大家,好了現在上課。” 

上完課,回到家我滿腦子全都是為什麼軍訓不去,那麼多的問題,沒有軍服,沒有了減肥的夢,沒有了打機關槍!沒有了和同學一個房間的機會,沒有了美味的燒烤!!!沒有了看精彩的電影,沒有了大開眼見的機會...... 

當我想完的時候,媽媽就叫我去洗澡,我一看9點多了。我匆匆忙忙地洗完澡就叫媽媽“我睡了”媽媽輕輕的應了一聲“哦”。當我在睡覺的時刻對自己說“別想太多了,好好睡吧,反正軍訓沒的去,春遊也會去的!”我自己安慰自己,就睡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夢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夢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