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實班級故事(同學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實班級故事(同學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好朋友米朵兒

三個月的暑假“噌”地一下過去了,好久沒見到米朵兒了。米朵兒就是這樣的朋友——你和她相處越久,就會覺得越可愛。 

  平時,我總喜歡去看米朵兒看書時那專註的神情:他不說、不動、不笑,坐在椅子上,像石頭一般安靜,雙手托着書,眼珠一動不動。尖尖的下巴靠在桌子上,長長的背彎曲着。如果她注意到我時,便會眯着眼睛,朝我熱情地笑。 

  朵兒喜歡替人打報不平,平時只要看見有人欺負別人,便會上前去維護正義的一方。我喜歡朵兒,喜歡挽着她那長長的手臂,喜歡靠在她那溫暖的肩膀上。 

  朵兒最喜歡看漫畫、寫小說了,每次下課時看見朵兒手裡捧着一本《知音漫客》時,心裡便會由衷地感嘆。 

  學習委員陳媛 

  朵兒惹人喜愛,而陳媛則是令人佩服。 

  陳媛總得第一名,領第一等獎。她什麼都好,不能是數學、作文、繪畫、體育,都是同學們中最優秀的。她有着非凡的記憶力,無論學什麼,總是一學就會,學習對她來說也許就像一場輕鬆的遊戲。她的面容清秀,黑黑的馬尾披在肩上顯得萬分俏皮。 

  陳媛,你在任何方面都那麼出色,我真的好佩服你,崇拜你啊。能和你在一起學習,真是一件多麼幸運的是呢!因為很多時候,只要一看到你,我就會感到振作起來,心中充滿了勇敢和喜悅。

您正在瀏覽: 真實班級故事(同學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實班級故事(同學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