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班級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級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知道我們班唯一的假小子是誰嗎?知道我們班連男生都懼怕的女生是誰嗎?她,就是徐亞楠。

  徐亞楠是上個學期轉到我們學校的,她做了三年級上冊的英語課代表,這可不得了,比如:如果英語老師叫她檢查作業,徐亞楠就會對不會讀的男生大喊大叫,有時甚至打人!幸好到了下學期時換成了余妮娉,要不然,男生會一直遭殃下去。

  這個學期,班主任余老師安排徐亞楠和朱厚義同桌,這下厚義可參了,不信?就看看後面的故事。

  徐亞楠還有個必殺技??哈哈大笑,連人高馬大的厚義都覺得毛骨悚然,有一次數學課上,厚義因為碰了一下亞楠,把她惹火了,徐亞楠沖他動手動腳,還不時發一陣陣可怕的笑聲,這時,救星??數學老師來了,她見亞楠作業本有許多錯,就要她訂正,這場風波才平了下來。還有一次,徐亞楠忘記寫作業,她竟滿不在乎的說:“沒關係,我寫得很快的,一下子就能做好的。”唉,真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。

  徐亞楠的脾氣非常暴躁,誰一不留神碰了她一下,就會沖他哇哇大叫,有一次,厚義不小心碰了她一下,亞楠很生氣,也打了一下厚義,這下厚義也來氣了,和她吵起架來,同學們叫來了老師,老師批評了他們,這才停止了,要不然他們還真不知道要吵到什麼時候。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女霸王,不比你們班的女霸王差吧?

您正在瀏覽: 班級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級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