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桃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桃園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早就聽說桃園的桃花可美了,我一直想去看,可爸爸卻總是沒有時間。今天,爸爸休息,答應我和我一起去看桃花。

  一進桃園,看見馬路兩旁栽滿了花草樹木,枝繁葉茂,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。再向前走,旁邊的停車場上停滿了車,說明今天這裡的人肯定不少。

  我們先來到一片小桃林里。密密麻麻的都是桃樹,矮矮的枝幹,我不用踮腳,伸手就能夠到最高處的桃花。桃樹上幾乎沒有綠葉,多數是粉紅色的小巧的桃花。粉色的花瓣,嫩黃的花蕊,隨着輕風在樹榦上搖曳,好象一個個小精靈在舞蹈。樹下,三三兩兩的人群穿梭在桃林中,有的在照相,有的在細心地觀察着花朵,有的把臉貼近桃花,用鼻子嗅着香氣。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香,沁人心脾。

  接着往前走,便看見了一片更大的桃林,和前面不同的是,這裡的桃花粉色有深有淺,還有白色的桃花點綴其中,就像是多彩的雲霞從天上落到了人間,我看得眼花繚亂了。走進去,一陣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。我深深地陶醉其中了。

  桃林里還有魚塘,那裡有活蹦亂跳的魚兒,有深綠色的水草,還有白色帶着棕色的漁網呢!塘邊停靠着一艘小船,那是漁民用來餵魚捕魚的。沿着魚塘是一條用石板砌成的小路,曲曲折折的,向遠處延伸過去。

  我們沿着小路向前走,兩邊的綠草不時地牽住我們的衣裳,好似在挽留我們,我悄聲地說:“你們別著急,我不會走的,我還沒看夠這裡的美景呢!”到了小路的盡頭,就來到了一個叫觀鳥台的亭子,走上去,可以看見對面有上千萬隻像水鳥的鳥兒,這些鳥兒從早到晚一直呆在那兒,到深夜才回巢。它們有的飛下魚塘里捉魚;有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;有的停在樹枝上,一動不動的;還有的在魚塘邊的沙灘上面散步……

  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,該回家了,我依依不捨地回往走。但那令人陶醉的美景卻時時在我眼前晃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桃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桃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