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班級故事??碰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級故事??碰蛋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端午節的前一天,老班神秘兮兮地說:“兒童節過後,同學們每人都帶一個熟蛋,咱們再舉行一個關於蛋的活動》”“再帶一個熟蛋?上周的護蛋大行動我就損失了一個生蛋,這次不會再失去一個熟蛋吧?”我嘀咕道。唉,真不知道老班葫蘆里賣的什麼葯。等兒童節過後,我拿着一個熟蛋,小心翼翼地走進教室,生怕它再打碎了。一直到了上課,我才知道:原來是用熟蛋來舉行“碰蛋”呀。這不,同學們都自告奮勇,爭先恐後地亮出了自己的挑戰蛋,於是,一場“碰蛋大比拼”開始了。

  戰鬥一

  “不倒翁”VS“小白”

  “不倒翁”的主人陳日上緊緊地握住它,擺出一副決一死戰的架勢。“小白”的主人李海斌卻一點也不着急,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。等老班一聲令下,“不倒翁”發起了主攻擊,只聽“砰”的一聲“不倒翁”的攻擊被“小白”給挫敗了,而且壯烈犧牲!

  於是第一場戰鬥,“小白”勝!

  戰鬥二

  “無名蛋”VS“神算高手”

  “無名蛋”的主人徐亞楠顯得十分焦慮,看樣子,她是想儘快獲得勝利,“神算高手”的主人汪佩文也有點緊張,因為他要面對的可是班上頭號女霸王呀!等老班說完開始,“無名蛋”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撞去,只可惜被“神算高手”高超的防守技術給打敗了,真是說對了一句話:將在謀而不在於勇,兵在精而不在於多。

  於是第二場戰鬥,“神算高手”勝

  戰鬥三

  “小桃子”VS“芭比娃娃”

  “芭比娃娃”的主人葉苗苗非常愛護它,緊緊地拿在手裡。“小桃子”的主人戴柏瓊一臉志氣,好象在全身放鬆,待老班一揮手,兩個蛋就互相碰撞,再看看傷況:“芭比娃娃”受了“重傷”,“小桃子”卻完好無損。

  於是,第三場戰鬥,“小桃子”勝!

  後記

  雖然我的蛋也在這次“大戰”中犧牲了,但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我體驗到了碰蛋的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班級故事??碰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級故事??碰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