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,我們去一中報道了,作為入校的新生,主任為我們定好了班級。正當我們和新同學閑聊的時候,教室里進來了幾位教官,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了,就連掉一根針都能聽的見,好象我們是小偷,外面來了幾位警察。這時,那些教官說話了:“同學們好,從明天開始,我們就要軍訓了,軍訓有嚴格的規定,就是一切服從我的指令。明天起,我們每天要穿白上衣,綠褲子,作為軍訓標準。”於是,放學回家后,我就讓媽媽去給我買白褂子,綠褲子。 

  今天上午,我穿着“新裝”去了學校。教官等着人來全了,就帶領着我們圍着操場跑。一開始是小跑,圍着四百米的操場跑了好幾圈,都把我們累垮了。可是,我們剛想坐下休息休息,教官又讓我們圍着操場走。我看同學們都一個個疲憊不堪,無精打采,真禁不住想趴下休息一會兒。教官才不願意呢,一個個把同學們揪起來,讓我們接着跑。 

  唉,真是太“痛苦了”!在假期里盼着開學,開學軍訓的時間裡,又盼着放假,真矛盾。就這樣一圈一圈機械似的練着,累的我們腰酸背痛,四肢發麻。終於,盼星星盼月亮,盼來了休息時光。哎呦,躺下可真舒服啊!“嘟……”!一陣急促的哨聲,喚醒了正在“享受”中的我們。“唉,還沒休息夠呢,又要起來了。”同學怨聲連天的說。“沒關係,”我說,“這也是在鍛煉我們呢……”又聽一聲緊急的哨響,我趕緊爬起來,以最快的速度,跑進隊伍。(因為我不想挨批。)“下面,我們‘曬太陽’。”這叫什麽訓練?隨着急促的哨聲的響起,我什麽也沒想就糊裡糊塗的站在太陽下。灼熱的太陽烘烤着我的皮膚,汗珠一串串向下滴,也不能擦,太難受了!在這兒軍訓,我體驗到了勞動人民的辛苦,農民種糧食的不容易,父母工作的勞累,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粒糧食,不亂花父母掙的每一分錢。 

  此次軍訓給我帶來了深刻的教訓,教育我了對別人付出的勞動要珍惜,學會體貼人,關心別人。這次親自的實踐也同樣讓我的自身受到了鍛煉,增強了體格,為以後的體育項目奠定了基礎。軍訓雖然還有七天,還要經受很多的磨練,但這些對那些農民來說,簡直不值得一提。我們要在自己勞累的基礎上,聯想到為自己服務的人們,他們的勞動是無法報償的。 

  感謝軍訓教育了我,讓我得到了教訓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