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爸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你們好!

  一個眼神,一個微笑,一個擁抱,一句問候,都能體現出父母那真摯的愛,無私的奉獻。

  歲月帶走了你們的青春,無情的在你們的額頭上刻下一道道深深的烙印。黑髮不知從何時爬出了幾縷銀絲,那都是你們為我日夜操勞的象徵。

  如果說父母的愛像天空一樣廣闊,像陽光一樣溫暖,那我便盡情的接受雨露的滋潤,快樂的茁壯成長。如果說我是寒風中的一株苗,那麼媽媽是遮風擋雨的房子,爸爸就是砌牆的磚。如果說我是一棵平凡的小草,那麼媽媽就是給我五彩世界的花朵,爸爸就是開滿鮮花的樹叢。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像天邊的雲,越聚越多;你們對我的愛像冬天潔白的雪,越積越厚。雲會被吹散,雪會融化,而你們對我的愛卻是永恆不變。愛是一盞燈,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路程;愛是一首詩,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;愛更是拴緊你我內心的紐帶,彼此心靈相通。

  爸爸媽媽辛苦了。我在一天天長大,而你們卻在一天天衰老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就如青蛙見到荷葉,小鳥見到鳥巢,秋日的雨果,夏天的風。看着你們年輕時的照片,容光煥發,充滿活力。再看看現在皺紋爬到眼角的你們,心裡不禁是酸甜苦辣咸,五味俱全。忘不了你們的循循教導,忘不了你們風和日麗般的關懷,更忘不了你們無私的愛。

  我只所有,我只所能,都歸功於我天使般的父母。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!

 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工作順利!

  愛你們的女兒:亞瑞

  六年級:丹楓迎秋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