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軍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軍訓的第三天,痛苦真的比昨日來得更進一步,在各個基本動作都完成的基礎上,加強練習和琢磨,毫無疑問,我們花了比昨天更多的心思和氣力。

  軍訓體驗生活,讓我感到痛苦也快樂。在軍訓過程中,教官會時常和我們開玩笑,一陣笑聲后,又立刻恢復了嚴肅,進入訓練狀態,教官與學員之間十分和諧。

  基本動作一遍一遍的做,我們嫌煩也嫌累。可是為了整個集體在最後的會操時,能夠看起來完美,看起來整齊,看起來漂亮,我們只能服從教官的指令,一次又一次的重複,熟悉。不過,在軍訓生活中,一切行動聽指揮,我們不應該有什麼怨言。

  轉眼間,軍訓生活已過去一大半,想起剛剛來到基地時的好奇與小心翼翼,那種感覺似乎就在昨天。我們即將結束軍訓生活回到我們最想念最親愛的家中。然而,這次這樣的軍訓體驗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都不會在有的。所以,我更珍惜這種機會,珍惜這段不一樣的時光,不一樣的生活。相信,即使我離開了這兒,我也會懷念這兒的。

  每一次訓練都要付出最大的努力,這一次次的訓練中,鍛煉了我們的意志,提高了我們的身體素質,讓我們能夠越來越好。

  希望接下來的幾天同學們都能好好加油,希望能與教官相處的更加融洽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