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的艱苦歷程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的艱苦歷程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是不是都認為軍訓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呢?我開始也是這麼認為的。直到我參加軍訓以後我才明白軍訓是一件怎麼樣的事情,大家也都想知道吧!呵呵,不賣關子了,來看看我參加軍訓的感受吧~

  一大早,我們就來到操場集合了。7點50分,教官們準時來到操場。我們的教官姓楊,是一個身材高大的教官。雖說他對我們很嚴,但也比較體諒我們,他對我們說,只要我們把動作做好,就可以休息。也因此,我們每次做的動作都很整齊,很美觀,深得老師和教官的喜愛。所以我在這裡提醒大家,在軍訓的時候,一定要努力把每個動作做得好好的,這樣就不怕沒得休息了。

  第二天,我們練習轉體,轉體對於個人來說當然簡單,可是一個班的人轉得齊那就不容易拉!頂着烈日,我們不斷練習,好在大家都很用功,做得不錯。教官看我們個個汗流浹背,也就讓我們休息了,真高興啊!~~~~

  今天是第三天了,我們學習半面向左轉右轉。練習半面左右轉的目的就是要敬禮!這可是重點呀。哦,對了,還沒介紹半面轉是什麼意思呢。半面向左轉就是轉一半咯,容易吧!可敬禮就不容易拉,姿勢是把中指頂在太陽穴,與眉毛同高,敬禮還要快,否則就顯得不整齊了。大家都明白了吧,呵呵,其實這些動作都很簡單的,對不?

  第四天拉,陽光明媚呀~我們大家精神抖擻,迎接着今天的挑戰。今天學習的內容是齊步走,挺難的哩。全班70幾個人想走齊,難哪!!!說歸說,趕緊練習吧!開始,大家走得還可以,可就是立定的時候,一下子全站不齊,亂糟糟的。為這個還被教官臭罵一頓呢(哭!!)。看着別的班都走得整整齊齊,我們班坐不下去了,一齊齊心協力,走得整整齊齊的,立定的時候,還踩得很用力。得到了老師和教官的一致好評。:)啊!終於學好拉!~~~~

  第五天拉,最後一天,可要表現好點,今天可是練習跑步走,難度最高了,想想看,走路走齊已經很不容易了,跑步都要跑齊,那簡直是難上加難呀,可也不能退縮呀!加油,預備,跑!練習了一天,累死了,可戰果是很可佳的。我們學會拉跑步走!!!興奮啊~~~~拉拉,總算沒給教官丟臉。

  今天,幹嗎呢,呵呵,就是匯操表演,也就是檢驗這五天來大家訓練的結果。我們心想,可不能給老師和教官們丟臉呀,可要表現出自己最好的水平。到我們上場了,我們一點也不緊張,因為心裡只想着為班增光!哪有腦子再想別的呀!終於到我們班上場了,大家個個都昂首挺胸,都努力表現自己。下場了,我們個個都露出了勝利的微笑!好象大家都完成了肩上的重任一樣。接下來,就讓我們靜靜等待結果吧!

  首先當然是領導講話,其次就是宣布分數,當聽到我們班的分數是95。87時,我們班當時就跳起來拉!哈哈,五天的軍訓終究是沒給教官和老師丟臉!!!當我們班的班長上主席台領錦旗時,我們再次爆發出熱烈的掌聲。哈哈!!~~~

  看到了嗎?同學們,其實軍訓並不可怕,只是看你有沒有認真練習。還有軍訓就是把皮膚曬得黑點嘛!黑不是代表着健康嗎?所以大家也不要怕黑,要認真練習哦!這就是我參加軍訓幾天來的艱辛歷程。軍訓有苦有甜。要樂觀看待它!說白了,軍訓其實也挺好玩的!~

  我喜歡軍訓!它不僅鍛煉我們的毅力,還讓我們懂得了集體的力量是多麼的重要。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軍訓的機會,我願意等。如果非要加一期限的話,我希望是??明天!
 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的艱苦歷程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的艱苦歷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