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手記(2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手記(2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軍訓的第2天,這一天,也可謂是個辛苦的日子,在今天,我們嘗遍了酸甜苦辣! 

酸: 

  起床的哨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,在這個美麗而寬闊的操場上,我們要和老師一起晨練了!“先跑2圈”老師一聲令下,操場就頓時沸騰起來了。一圈,兩圈…跑了四圈,大家都滿身大汗,累的喘不過氣來了。 

甜: 

  中午,填飽了肚子后,大家就躺在床上,想避開訓練。天助我也,現在竟然是午睡時間,真是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啊!躺在床上,一邊為晚上的節目做準備,一邊稍做休息。啊 !這真是人間一大美事啊! 

苦: 

  下午,我們參觀完著名的奧網博物館后,便步行回到軍校。只見食堂里擺放着一袋餃子麵皮和和好的肉餡兒,一看便知,我們要開始動手實踐包餃子了。“看這是我的新發明,日本小籠包!”“看這是我的星星餃”“哈哈,這是我的餃子代言人”同學們一個個都十分踴躍,食堂里就像炸開了鍋似的,吵的不可開交。隨後,男生們狼吞虎咽地品嘗這自己的成果,而我們女生,則是櫻桃小嘴,吃不下,餓着肚子回了宿舍。 

辣: 

  晚上,我們帶着一身的疲勞,拖着沉重的身體,倒在了床上,腰酸背痛,渾身不舒服,不知不覺地,進入了夢鄉…… 

  這 就是我們軍訓生活的第2天,一個辛苦的日子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手記(2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手記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