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愛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,

  今天我閑着沒事幹,便拿起兒童文學開始看,我看了一篇小說題目是《媽媽,我愛您》我看了之後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。 

  這篇小說是講夏之航的老師有一次給他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,每個同學對自己的媽媽說一聲“媽媽,我愛您”並以這句話為題目寫一篇作文。然而夏之航卻沒有對他母親說媽媽,我愛您。他的作文也是在網上搜索的。班上有十二名同學作文都是一樣的,顯然他們也都是在網上找的。五月十二日下午的一個課間,班主任親自把十幾篇作文貼在牆上讓同學們看看。就在這時夏之航的舅舅把夏之航帶到了飛機場,因為夏之航的媽媽回來時坐飛機,正好這架飛機失事了,夏之航的媽媽死了。但是有一筆不小的保險費,以為夏之航的媽媽買了保險,所以獲得了四十多萬元。夏之航哭過後睡了兩天兩夜。夏之航找到了媽媽的病歷,他一看才知道媽媽患有癌症。他回到學校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作文撕下來,因為母親的愛是不能用文字來表達的。夏之航找到了一張媽媽的照片——

  哦,不,應該說是半張。夏之航看到照片后又哭了,哭得震天動地,鄰居王大媽都聽到了,從此以後,他再也不玩電腦了,以為夏之航不想讓媽媽失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